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好物] [生活] Mywayliving Emalia Olkusz & 茶家鬆餅粉 是我心頭好


這幾年雖然在外漂流,自從 Mywayliving 成立後,就算自己一年才回台灣一次,還是忍不住一直密切注意 Mywayliving 

第一個心頭好: Moffle Maker (MMH-200S) - 多功能麻糬/鬆餅機
雖然自己食量小,但是麻糬機一上也顧不得這麼多,立刻衝了一台,前陣子發現 Mywayliving 進了單人機款,如果之前因為這個因素猶豫的,可以安心衝了啦!!
事實上, MMH-200S 可以一次烤兩組不同口味麻糬,也可以熱壓一個夾很多料三明治,尤其是用橢圓切片歐式麵包做三明治, MMH-200S 空間遊刃有餘,不論一次壓一個大三明治或兩個方型三明治都很嘟嘟好, 用得超開心^^

好鬆餅機要搭好鬆餅粉,茶家鬆餅粉讓我嘴挑的室友們都棄械投降,光是鬆餅糊加熱,就讓大家一直來問可以吃了沒
最貼心的是茶姊在包裝上附了使用說明,讓我在外漂流也可以作外酥內軟綿的蛋糕型鬆餅(口水 ing)撫慰心靈
用心的茶姊,只使用最好材料,最安全的離心法製作澱粉,還有好多檢驗報告確保茶家用料安全,可以安心吃好料實在就感心(淚),尤其最近幾年大企業食品出包都死不認錯,真的很感謝茶姊賣這麼安心的食物!!! (是的,我是個很注意食品安全的老人 菸)

因為都在外漂流,所以只有茶家鬆餅粉跟茶家香草烤雞粉在我身邊. 每次用香草烤雞粉烤雞翅或雞腿,搭伙室友就會一直想把剩下的烤雞翅或雞腿吃光,屢試不爽...(看來應該私底下烤好藏好才不會再被吃光光!!!)

因為我一次大概都處理 2-3 種菜色, 所以肉類幾乎都是一買回來就把該去血水的丟一鍋,該用香草烤粉醃製的肉跟蔬菜先放入保鮮盒去醃,要煮的時候就可以馬上開鍋開烤箱一起煮. 如果事先沒時間醃,準備烤雞的前半小時把雞肉跟蔬菜用香草烤粉馬一下也可以~


  • 烤箱預熱 15 分鐘
  • 一磅雞肉灑上約1-1.5 茶匙烤粉.
  • 塗抹均勻
  • 順便把蔬菜跟雞肉攪拌攪拌讓大家都沾到烤粉
  • 進烤箱


偶爾搶到好吃蛋糕跟月餅 (對啊,要用搶的,如果不搶就等著眼睜睜看別人分享心得照片,自己在角落爆橘落淚XDDD) ,都進了我家人嘴裡(淚) 快來人幫我帶帶月餅啊!!!!!! 我爸是個從不吃我買回去孝敬他的食物的人,有一年回去看到前一年送他的食物還冰在冰箱連開都沒開,結果茶家蛋糕跟月餅,終於讓我爸眉開眼笑,每天都很珍惜的跟我媽我弟切一個分食,還大發慈悲開口稱讚 (嘖嘖) 不像以前一宅配食物回家就被一直碎念... ...

最近被我發現的 Mywayliving 心頭好物
MyWay Living木質杯墊- 由飲食間發酵的圓滿幸福, 5個造型各不同,各自有各自的吉祥意義,迫不及待買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前兩天又上 Mywayliving 逛,居然默默推出了好多 Emalia Olkusz 琺瑯 新品預購!! 底下這幾個組合還有預購優惠(大心)
Emalia Olkusz 琺瑯料理盆繽紛家庭六件組 目前正在進行... ...預購會員 85 折體驗價 預購已結束


photo credit: mywayling.com


Emalia Olkusz 琺瑯杯350ml 六六大順組預購 9 折優惠中 預購已結束
Emalia Olkusz 小琺瑯杯250ml 六六大順組 預購 9 折優惠中 預購已結束
 photo credit: mywayling.com
Emalia Olkusz 琺瑯杯夏艷海風系列4色迷你組(250ml)預購 9 折優惠中 預購已結束
photo credit: mywayling.com
此波預購 預購已結束預訂 9月底到貨...到底要買哪些好呢(焦慮), 不管怎樣焦慮要記得快點下單,根據我多年觀察經驗, Mywayliving 好物很容易錯過不再來啊啊啊,就算再來也要苦苦等候很久,而且大家知道這些好物一次,下手都不會手軟的,不想對著照片感嘆就要記得快點入袋為安 XDDDD
這個深藍 350 ml (2013 新色) 也好喜歡,齁,我想回家扛 Myway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