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好物] [日常] Riess 琺瑯鍋具Aromapots全系列 - Mywayliving 限時特惠預購中

好美的琺瑯保鮮盒!! 看到這張就失守了...
Update: 9/25/13 特惠預購活動已結束,如果沒搶到可以看看 11 月底到貨後有無現貨販售 ^^

Riess 是維也納 dotting 團隊設計,奧地利製造. 採用鋼板琺瑯及防刮處理,成品更加精美耐用

前陣子燒壞兩個愛鍋...正在選購鍋子,昨天剛好看到 24 公分燉鍋大小深淺都剛好,2L 適合 1-2 人份,鍋子高 8.5 公分,湯水比較不會灑出去

而且是外表內裡都是純白,底部接觸熱源部分是黑色,剛好兼顧安全實用兩大要點

要用安全的琺瑯只有確保與食物或身體(尤其是嘴)接觸部分是白色,任何白色以外的顏色釉料都含重金屬,如果表面受損或剛好是琺瑯燒製缺陷處,都有可能導致食物受汙染

黑色鍋底長久使用下來不用擔心底部被爐火燒醜(好重要 笑)

而且,鍋蓋跟鍋底經由貼心設計可以互相結合,也就是上餐桌時只要把鍋蓋倒蓋(手把放桌面上),就變成專屬鍋墊,熱熱的鑄鐵鍋就可以安心放在鍋蓋上 (如下圖左上),不用擔心餐桌會過熱受損喔



20 cm 的深鍋跟蒸盤組合 (上圖上中) 也好美,怎麼會這樣!!!!!


存放食物的各色保鮮盒 (1.39 L),內裡為黑色. 因為比較不會直接跟鍋具跟餐具有接觸,所以幾乎不會有內部琺瑯破損汙染食物問題,想買來裝米,麵粉等比較大量的食材,正好解決我對於冰箱裡塑膠包裝米跟麵粉的不滿 XDDD



小型 (615 ml) 的純粹是想跟 1.39 L 的相疊一起收納 (就像首圖一樣),好美(傻笑)


想來想去純白琺瑯便當盒好適合我龜毛個性:
安全: 因為是純白琺瑯
容量適中: 750 ml 剛剛好
美麗: 東西實用又精美怎麼忍得住!!!!!
不會發霉: 照片裡看不到盒蓋是否有矽膠封條,所以不確定防水與否,但我個人是不會放湯的 XDD 相較於玻璃便當盒的塑膠盒蓋總是因為一些液體殘留而發霉,我比較愛這種不會發霉的 (是的,我有潔癖 羞)



兩層便當盒比較適合菜跟飯分開放...由於照片裡看不到是否有防水膠條,所以不確定是否防水
但是...我個人比較愛飯菜分離,因為飯跟菜一起放久了味道混在一起而且飯有可能吸收太多湯汁變不好吃,尤其是便當很有可能再加熱,分開放再加熱也會比較好吃 ^^
看到三層便當盒就想去野餐啦!! 海邊河邊大樹下,野餐墊休息大半年應該在抗議了吧,趁著涼涼的秋我要野餐去!(握拳)

實物照只能等拿到再說了(歪腰),當務之急是: 記得搶購 9-95折 Riess 預購 (登入會員才會看見喔) 啊啊啊啊啊 (正偷逛 Mywayliving 左思右想哪個要加到購物車ing,好像更需要努力賺錢齁 哈哈)

p.s. 我非常愛 Myway living 推出的好物...想讓更多人一起用優惠預購價買到好物... 如果想直接得到 Myway livnig 第一手消息,可以加入 Myway 粉絲頁 跟 Myway 撲浪,請小心服用不要過量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