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好物] [衣飾] TaTa Boutique, HK (韓國流行服飾/國際線上購物/穿搭)

TaTa Boutique 2013 Fall Collection



TaTa Boutique 是一位可愛認真上班族美人兒-- Vivian 圓夢起點.會認識 Vivian 是因為她跟貴婦奈奈都是中女集團 (?!) 成員 (註)


好喜歡奈奈說的: 自己先賞識自己,把自己當明星之卵來打造,積極鍛鍊自己邁向出道之路
對了,奈奈說她把花名取為"貴婦奈奈",是為了勉勵自己努力工作,讓自己有貴婦身價(超愛!!)

活潑美麗身材高挑比例完美又有流行眼光的 Vivian 曾經被星探看中,不過覺得當玉女跟自己個性不符所以放棄那條路,現在幫大家挑選好看流行衣飾,我相信 Vivian 正在圓最美的夢!! (聽得出來我偷偷把 Vivian 當作努力的目標嗎 呵)

廢話不多說...先看我在 V 衣鋪 Tata Boutique 選購的戰利品吧~~~



很愛的一件花裙,買了一年多還是時常在穿. 夏天單穿或搭薄毛衣外套修飾身形跟遮陽,冬天搭厚毛衣外套加褲襪,很美的圖樣,不用怎麼花心思就可以穿得美美


我買到後面米白黑點的,夏天時隨便搭件短褲夾腳拖出門,很輕鬆又好看,帶點小小性感(如果忽略我微微圓的肚子的話 XDDDD)


有時候要作比較粗重的工作就不能穿得很淑女,穿這件剛剛好,很舒服又有型,又活動自如,上面的珍珠是一粒粒釘上的,很有質感,隨便搭牛仔褲也好好看又有型

講到這我的置裝重點應該完全曝光: 簡單好搭有型,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還是很有少女心, Tata Boutique 有好多淑女又有型的衣服,逼得我不得不限制自己逛 Tata Boutique 網頁次數 (以免失血過多 XDDDDD)

喜歡但沒搶到的美衣(淚), 才遲疑兩天就追加不到了...所以說喜歡要趁早(握拳)


很顯瘦的藍褲,有追加到 (開心)!!! 穿起來很舒服,休閒可正式也可~~~


忍耐一陣子沒看居然有好美的衣服特價,希望有搶到(禱)



這件上面有寫我的名對吧!!! 鬆身側面有打摺修飾後面有蕾絲(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到處寫了我的名(請一定讓我買到吧)


很愛花裙,有種優雅小女人的感覺。很適合掩飾我的男子氣慨XDDD

如果跟我一樣不小心愛上 Vivian 和 TaTa Boutique 衣,卻不知道怎麼買,可以來看下一篇 TaTa 購買教戰守則 XDDDDD

註:
中女成員有台灣代表: 貴婦奈奈, 粉紅人妻 CPU, 人字拖小姮
香港代表: Abby, Kyon, Vivian

我從中女精神跟作為得到很大鼓勵,之後再一一介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