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進階] [英文] 免費看影集學英文

CBS 提供了所有自家影集每季數集免費線上觀看,影片可選擇任意時間點重複播放,並提供字幕,穿插廣告我還蠻愛的,剛好提供比較沒有接觸過的英文內容,比方說行銷用的語調,話術,語彙等,真是佛心來的~~想當初我家沒電視,就是開免費觀看影集給來家裡作客的朋友們觀賞的(笑)

我自己對於聽英文跟說英文比較有興趣,讀跟寫比較弱,自然而然對於聽英文廣播看英文戲劇有較高興趣,經由這些活動也糾正很多自己不正確發音同時學到不少道地英文用法,希望喜歡看影集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利用這些好看又好用的線上資源,也請多多跟我分享,先謝謝囉 ^^

CBS The Big Bang Theory:

photo credit: The Big Bang Theory
一群風趣幽默又平民科學家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最多的是讓人捧腹大笑片段,角色的獨特性格及耿直到好笑的行為,應該可以算是這世紀最好看喜劇吧(笑)


CBS How I Met Your Mother


五個好朋友從年輕到成熟所作的荒謬蠢事記錄跟經典語錄,從年輕邁入中年的焦慮:事業,家庭生活,生涯規劃等等
而且兼顧學習美國腔跟加拿大腔之便利性,是好笑又可以學習英文的影片,用字語法都很平易近人

CBS The mentalist



美版偵探伽利略(無誤) 帥氣聰明的警探總是做些讓正職警員看不下去卻又敬佩不已的行為在眾人還迷惑不已時,早已看透真相釐清案情,是懸疑緊張又帶點幽默的推理劇

CBS CSI: NY

photo credit: CBS CSI: NY

CSI 犯罪現場影集應該不用我多說,逼真的犯罪場景看似專業的鑑識分析手法無不令人讚嘆,不走好笑路線的話,這應該很對味

以上幾部都是我很愛的影集,當然還有很多好笑影集(比方說: Two Broke Girl, The Millers...), 所有 CBS提供影片都在這(按我按我),希望大家都找到想看到,一起看/聽英文進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