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好物] [衣飾]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VIP 取得攻略

中間孤形不同色洋裝(黑)HKD 300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想當初...看到SG Online Shop 終於又開放 VIP 資格 (當初購買條件是更高額的 2,000 HKD 或累積消費 20,000 HKD), 左思右想幾小時...然後就失心瘋一次達成(對,我是瘋子 XDDD)


p.s SG Online Shop 向來有個傳統... 粉絲頁刊登的穿搭照總是比較凸顯出衣服優點,記得加入SG粉絲團 (請按這前往),超好看穿搭照絕對能幫你選出你的最愛^^

一次買了將近 2,300 HKD 達成 VIP 資格後,居然連續幾週都推出我好愛的衣服,剛拿到 VIP 又遇到愛不釋手的美衣,結果就是陸陸續續失心瘋好幾次(菸),喔 對了,不用問我在花多少錢 SG online shop 花多少錢,我一點也記不起來的(哈哈)

接下來~~就提供一些無痛達成 VIP 資格策略,享受 SG Online Shop 終身現貨購物 9 折(極少數除外), 韓國連線預購 85 折, 台灣兩件免運,香港一件免運,全球低價郵資寄送快樂失心瘋吧(笑)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今年冬天西裝SG幫你挑好了,黑白相間條子讓整件外套正式又不會過於沉重,之前買過很多深色長外套,最後都因為沉重所以很少拿出來穿 Orz 
長度上剛剛好,無論短裙或長褲都能搭,一件素色衣服/連身裙就可以出門上班約會 ^^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這一件是我私心喜愛,也不管自己前幾天剛衝完韓國連線預購(對, 是 85 折 XDDD) 看到這件心都奔騰了!!!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寫 100 次就變我的好不好...)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除了正面經典可愛,側面還非常之實用!!!
午餐吃太飽嗎?沒問題的,這件幫你擋到晚上(之後記得去健身房運動,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有個一點也不小的小肚肚後才高度驚恐地開始運動  XDDD )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請原諒我再次裝可愛(啾) 有點涼意的秋天,最適合來件七分袖,進可攻退可守,底下搭件正式褲子也可上班去,約會的話穿件內搭裙流露恰到好處的女人味跟可愛風,快一起買嘛!!還能耍可愛時請盡量享用免得往後空嘆息 XDDD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眼尖的你有發現奈奈擁有同一件外套嗎?私心覺得當大家都穿墨綠軍外套時,這件好看的洗水藍自然被襯托地更突出,我愛藍色的舒服平易近人感,更愛洗舊呈現出的自然感,隨性呈現時尚風格感 :)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本來不想重複放同一件外套,可是這件外套別致的手臂前袋及肩膀上的裝飾,讓整件軍綠外套好好看,如果還是比較愛綠色軍外,請務必打包這件(笑)


中間孤形不同色洋裝(黑)HKD 300
photo credit: SG Online Shop

優雅貴氣的洋裝,就是這件啦!

以上任挑 3 件再來件衣櫥裡缺內搭裙,就可以輕鬆達成 VIP 資格,什麼? 如果喜歡的超過 1,500 HKD, 在不會被搶光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取得 VIP 資格後再買...但有些熱門款在推出後就會以光速被掃空,請用力想想哪些是非搶不可的再快 狠 準下手吼(忙碌結帳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