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好物] [衣飾]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85-9 折扣韓國連線預購 (10/03/13止)


不知道怎麼了,居然又收到韓國連線特價預購消息 (衣服好美而且折扣超優惠!!)

雖然這週跟上週都失心瘋了,可是這次連線預購又有好美的衣服怎麼辦(抓頭暴走ing) 如果不知從何下手,可以看看讓我瘋掉的衣服們吧!! 這次很乖地只挑了兩件...不然要剁手指了啦XDDDDD



第一件是必勝洋裝, 款式簡單大方 (另外還有米色(按我前往)黑色(按我前往)), 完美修飾身形又不過於貼身,約會或上班都超合適,冬天可以搭風衣/毛衣/褲襪,春夏秋可以選擇合宜外套搭配,是衣櫃裡面必備的一件!!! 事實我也超愛米色的,很有氣質又一定好看的衣服真得不多...要好好把握


 HKD 410

寬條條配上短皮質下擺,一件 tunic 就解決一天裝扮,一向不愛冬天厚重灰暗的感覺,明亮的紅白條紋搭上低調深灰皮質下擺很有活力,一穿上整個人都充滿電力吧(誤) 
對這件 tunic 一見鍾情從此眼睛再也離不開,一天開了不下 10 次網頁確認還可以買(羞)

HKD 550

p.s. 消費滿 1,500 HKD 即可成為 VIP 享現貨 9 折預購 85 折優惠

 (噗 我當初是消費滿 2,000 HKD 才能加入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