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好物] [衣飾]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韓國連線 9 折 (VIP 85折) 預購中 (9/26/13 截止)

超愛的粉紅跟柔柔短毛長外套,慵懶性感且很實用,冬天較冷時這個長度的外套最剛好,粉嫩粉嫩的剛好在一片深黑灰的冬天裡幫自己打盞柔光 high light,冬天也可以輕輕鬆鬆過得美麗性感^^

最愛之一的線上國際商店: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是由兩位中女成員: Abby 跟 Kyon 合開的韓國衣飾線上購物

中女成員之中心主旨為: 自詡為明星之卵,自己用明星規格自我訓練,自我期許(自己正在向她們學習^^)

中女成員: 貴婦奈奈, 粉紅人妻 CPU, 人字拖小姮 (台灣組) 及 Abby, Kyon, Vivian (香港組)
其中奈奈, Abby, Kyon, 及 Vivian對於流行穿搭很感興趣,本來是兼職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她們挖掘到的流行好搭衣服飾品, 2012 年 Abby 跟 Kyon 的SG shop 開發出一款超熱賣好穿搭又長青好看的長板衣(我收藏了同款 4 色 羞),在不斷追加跟推出新品工作超過負荷狀況下, Abby 跟 Kyon 前後決定離開自己原本固定高薪正職,全心熱情投入她們的最愛: 與大家共享流行!!!

好的...這次主要是我收到韓國連線預購折扣信失心瘋 XDD 所以還是先失心瘋完再慢慢詳細分享吧 (笑)


很適合冬天的內搭短皮裙,外面罩件喜歡顏色的毛衣或長板衣 (如下圖搭法),底下搭保暖內搭褲或褲襪,冬天也可以打扮優雅且保暖! 或是上身套素色衣服,底下搭繽紛內搭褲(剛好 SG online shop 有好多可選^^)




風車格拼仿皮下擺Tunic(黑)


習慣了長版衣的方便舒適及高可塑性,夏天單穿,冬天加上身/下身內搭,再套件外套圍巾,簡直像衣櫥裡多了10 幾套衣服,不誇張(笑) 
算一算衣櫃裡剛好缺風車紋跟皮質衣物,這不是幫我量身訂作過冬的嘛(喔耶)



一看見這件手繪圓點束腰短裙就知道她寫著我的名... 剪裁凸顯我的身材優勢又巧妙藏住我比較沒自信的地方(比方說沒很小的小肚子)... 今年明年大後年派對聚會約會都靠她了

條子衣本來就是我的弱點,摯友曾說: 你衣櫥裡除了條子跟點點還有其他東西嗎?!! 
紅藍條子A形剪裁自然塑造出腰身感,加上偏毛料質感,想穿得舒適又不失有型且凸顯好身形,請積極考慮購買這件 (無誤)




p.s. 我衝了折扣,希望想買的大家也有搶到^^ 週一購物愉快囉
p.s. 每隔一段時間都有連線折扣可搶,有興趣可以加入 SG 粉絲團 (按我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基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